您的当前位置:首页 > 中心新闻

东华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来院交流
文/vlab    访问量:253   发布时间:2023-06-09


       68日上午,上海东华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直杰,院长沈波,副院长胡海洋、张光林、刘华山等一行来院交流。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李文雷、党委副书记丁琛、副院长陆宁云、院长助理朱永凯等参加交流会。会议由丁琛主持。


李文雷代表学院对王直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。他表示,东华大学作为我国第一所纺织高等学府,在纺织、材料、设计等学科领域特色突出,多年来一直助力地区发展和服务国家战略。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更是坚守初心,为人才培养和国家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。希望能以此次交流为契机,加强双方科研项目合作,赋能学科发展和人才培养,推动双方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。

 

王直杰对学院的接待表示感谢,并简要介绍了此次调研的主题和目的。他指出,南航自动化学院近几年发展迅速,成绩斐然,尤其在控制和电气学科方面,实力强劲,希望能通过此次交流,促进双方了解,加强合作,推动双方共进共赢共同成长,为科技强国、人才强国、创新强国贡献智慧和力量。

 

陆宁云和沈波分别从总体情况、师资队伍、学科专业、教学科研、学生培养和党建发展等方面作学院介绍。


会上,双方与会人员就人员聘任与绩效改革、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融合、科研项目与科研奖励校内培育机制、研究生培养及管理等方面的特色做法,展开了深入交流。

来访期间,王直杰一行参观了学院文化建设空间。